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奇瑞Beta 5概念车官图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Beta 5 SUV概念车的首批官方图片,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奇瑞Beta 5概念车官图 奇瑞Beta 5概念车官图

  这款Beta 5概念车将会于2015年投产,是基于和瑞虎5 SUV相同的平台打造的,但是更加豪华一些。这款Beta 5的外观比之前的奇瑞车型更加现代时尚,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更加醒目的前格栅和保险杠设计。

奇瑞Beta 5概念车官图 奇瑞Beta 5概念车官图

  这款Beta 5将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两款都是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0 bhp的自然进气式2.0升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150 bhp左右的1.6升机械增压版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