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首发 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17: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发布了Superb改款车型的效果图,这将是一次全球范围内的中期改款,当然也包括了上海大众国产斯柯达昊锐车型。全新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此次的改动主要是基于现有车型的拉皮改款,同时也启用了去年发布的斯柯达新款LOGO。

  同时换装新款LOGO的还会有国产的晶锐明锐车型,不过昊锐的动作更大一些,前脸和尾部的设计都进行了大幅改款,同时内饰的设计也有所改动。一改昊锐车型沉稳的气息,意在使原本偏重于中年的消费群体向低年龄层拓展。

  配合新款斯柯达LOGO的,还有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取消了格栅上部宽大的镀铬装饰面板。整个镀铬格栅外围的镀铬线条勾勒出了“凹”字轮廓,这也体现在了国内将推出昕锐车型和海外发布的新一代明锐车型的进气格栅部分设计上。当然格栅仍然是直瀑式的线条,不过下侧边框变得更加硬朗,棱角更加分明一些。

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

  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轮廓变化不算太大,仍然是氙气透镜灯组,略带熏黑的运动风格,大灯内可能还会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保险杠设计也进行了改动,改为平行四边形轮廓的前雾灯,其外围的黑色边框与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显得更加宽大。原有的U型镀铬线条也变成了镀铬横条,网格改为了蜂窝网状设计。

  前保险杠依然保留了四个泊车雷达探头的配置,车身侧面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取消了车门板上的镀铬线条装饰,海外版车型的配置信息是新款Superb会提供16-18寸的多种规格铝合金轮毂选择。目前国产昊锐车轮采用统一的16寸规格,此次改款后,可能会增加更大尺寸,如17寸的铝合金轮毂,会提升整个车型的感官气质。

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

  车尾也有明显改动,整体风格更加商务,组合式的尾灯和新帕萨特的设计非常相似。不过尾灯组内的C型LED平行灯条,还是体现了斯柯达品牌本身的风格。牌照框的位置提升到了后备箱盖平面,但这并不影响整个后备箱盖的结构设计,仍然是原有的双段式开启结构。可以兼具三厢车型的便捷和掀背车型的更大拓展空间后备箱优势,实际上此后的宝马5系GT也是借鉴了这样的设计。后备箱盖边沿还有纤细的扰流压条,与大众的蓝驱版帕萨特车型设计比较相似。

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斯柯达昊锐改款车型谍照

  内饰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仅仅是新的多功能方向盘中部气囊和喇叭盖板改为了三角轮廓,辐条上采用黑色亮面装饰,多功能按键围绕金属线条装饰,整体更干练简洁。内饰同样也主要是通过配置和装饰面板的改变来提升年轻气息,现有的灰色内饰部分改为更浅的米黄色,中控面板装饰横条采用黑色漆面,和整车风格一样,都是趋于年轻化的改变。

  变速箱档把头也是重新设计,还特别强调了DSG的字样,搭配的依然是现有96kw最大功率1.4TSI发动机,此外依然也会提供1.8TSI和2.0TSI动力配置。目前在商务市场的占有率,斯柯达昊锐还是远不如大众的帕萨特和迈腾兄弟,此次的改款,也意在通过风格的改变,拓展更多客户群体。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昊锐1.4TSI手动智雅版2012款昊锐1.4TSI自动智雅版2012款昊锐2.0TSI自动典雅版2012款昊锐2.0TSI自动尊雅版
指导价(万)17.1918.5922.2924.39
市场价(万)15.7117.7920.8924.39
长宽高(mm) 4838/1817/1462 4838/1817/1462 4838/1817/1462 4838/1817/1462
轴距(mm)2761276127612761
排量(ml)1390139019841984
油耗(L/100KM)7.77.77.77.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7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