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昕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柯达昕锐上市 售价7.99-11.6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15: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即将于上海车展前夕推出一款全新的三厢家轿昕锐,新车由桑塔纳平台而来,外形设计则借鉴之前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的设计,比桑塔纳更为年轻、动感。预计这款新车的价格也会和捷达、桑塔纳位于相同的价格区间,按此前一贯的风格,售价会略低于同集团的这两款竞品。18日晚19:00,新浪汽车将视频直播昕锐上市发布会的盛况,希望大家届时关注。

  新车亮点:

  1、借鉴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的设计,造型更加年轻;

  2、价格相比捷达、桑塔纳更低;

  3、维修保养和捷达、桑塔纳一样方便、便宜。

————————————————————————————

互动专区:

————————————————————————————

  在昕锐身上,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得到了完美展现。干净利落的外观加上硬朗刚毅的线条,令昕锐整车非常引人注目。前脸在秉承斯柯达经典设计元素的基础上焕发新貌,大量采用的横向线条让前脸显得更为大气。斯柯达在2011年推出的品牌全新标识也首次在上海大众斯柯达车型上得到了应用,与此同时在昕锐上,斯柯达家族式的水滴形车标设计也得以再度进化,格栅和车标分离开来,更为大气的翼展式格栅体现了斯柯达家族新的设计语言。

  在内饰设计上,昕锐采用了双拼风格的内饰,既有色彩上的层次感,又有材质上的混搭,兼具温馨与时尚。在满足视觉美感的同时,昕锐也充分考虑到了功能性和实用性,在整体内饰布局上力求舒适和实用,极富人性化的倾斜T型中控台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新的换挡杆和座椅设计等等,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人性化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昕锐和桑塔纳一样,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0Nm。传动部分,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选择。

扫描二维码看昕锐上市报道扫描二维码看昕锐上市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