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新天籁全系标配健康行车三大创新科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08:44   北京晨报   字号:

  与科技发展、生活节奏加快同步,患有颈椎病的群体也逐渐庞大,乘驾舒适已悄然成为新车选购的流行“标配”,但真正将健康驾乘创新科技全面注入到全系车型当中的,东风日产近期推出的新世代天籁,还真可以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新世代天籁的“零重力健康姿态座椅”,坐在上面明显感觉腰椎、盘骨被全面支撑着,肌肉和脊椎顿时轻松。即便经过颠簸路面,也足以将逃过了悬架过滤的震动全部吸收到三层缓冲材质中。实验数据表明,新世代天籁的座椅使腰背疲劳程度降低67%。如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所说:“新世代天籁能让你什么都突出,就是腰间盘不突出。”

  而全系标配的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在速度计和转速表中间,装配了一个全新的4英寸3D平视显示屏,提供包括倒车雷达、导航、油耗和音响等六大信息。合理的倾斜角度以及3D显示效果,让显示屏上的内容清晰易读。对比宝马奥迪豪华车装载的2D平视显示信息系统,越级性价比可见一斑。

  在静音效果上,新世代天籁采用的双层吸隔音材料和低共振车身设计,最大限度阻隔并吸取车内外的“高中低全频率噪音”,静音效果比上一代天籁提升40%,在全开加速时,噪音结果是46.7分贝,远低于同级别车型。

  新世代天籁通过不断升级的技术革新,全系标配健康行车三大创新科技,使健康劳损程度降至竞品车型的50%,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轻松的驾乘体验,将舒适进行到底。

  (刘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