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X6假想图曝光 外形设计更动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6假想图曝光 外形设计更动感新一代宝马X6假想图曝光 外形设计更动感

  宝马将在发布全新X4跨界车之后,推出第二代X6。全新X6将拥有更加激进的外形设计,车身尺寸也将比现款更大,预计将在明年开幕的莫斯科车展全球首发,2013年第3季度上市销售。

  新一代宝马X6将与新一代X5共享平台,两车的目标市场和客户群体都与现款相近,但外形设计将加前卫和激进。宝马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X6相比现款将有更具侵略性的外形设计,与X5在外型上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大,突出X6运动型豪华SUV的定位,X5则专注于更强调实用性的传统豪华SUV市场。但即便如此,宝马也有意提升新车的实用性,将稍微拉长车身提升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宝马将为全新X6准备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V8汽油发动机,2015年还将加推插电式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X6 xDrive35i2012款宝马X6 xDrive50i
指导价(万)106.30206.20
市场价(万)95.80151.50
长宽高(mm) 4880/1983/1709 4880/1983/1709
轴距(mm)29332933
排量(ml)29794395
油耗(L/100KM)12.012.3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5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