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A0级SUV 后年投产/竞争翼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SUV车型目前只有智跑以及狮跑两款紧凑级SUV车型,为丰富其SUV产品线并提升其产品多元化,东风悦达起亚将投产一款A0级SUV,新车或与K2共享平台,并有望搭载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与福特翼搏等车型召开竞争,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投产。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A0级SUV 与K2同平台

  近些年来,各大汽车厂商对于小型SUV车型加大开发力度,而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旗下只有智跑、狮跑两款紧凑级SUV,其SUV产品布局未免有些单调,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表示:在2015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投产A0级以及7座中级SUV。与此同时其A0级SUV有望与K2车型共享平台,以降低其研发制造成本。

  新车搭载1.6T引擎 竞争福特翼搏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A0级SUV有望搭载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成功搭载现代飞思等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峰值扭矩则高达265N·m。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等车型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两车同样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动力性能将领先于福特翼搏,较为强劲的动力势必将增强其产品竞争力。

  第三工厂提前投产 A0级SUV落户第三工厂

  2012年6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奠基仪式在盐城隆重举行,并预计于2014年年底开始投产并且年产能为30万辆。而近日其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决定明年年初提前启动第三工厂。与此同时,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A0级SUV将有望于第三工厂进行投产。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制定了52万辆的销量目标,根据其近日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至3月共向消费者交付新车达13.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其增长率为39.2%。而随着未来第三工厂的提前投产与全新车型的推出不仅会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同时其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

  随着国内SUV车型的持续火爆,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针对这一领域推出全新车型,而此次东风悦达起亚计划投产A0级SUV也将使其未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完善了其产品线的同时也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空间。(网通社 2013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