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V40将于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2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3年4月16日晚上,沃尔沃紧凑型轿车V40将于上海世博园船舶馆正式上市。届时,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付强以及沃尔沃中国副总裁宁述勇等领导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设计的首款全新车型。

  网通社记者此前从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处了解到,V40将推出搭载两款发动机的4款车型,新车型的预计售价区间为25-33万元。

  V40上市活动信息

  V40上市到场嘉宾

  在今日即将开幕的V40上市活动中,将有众多沃尔沃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括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付强以及沃尔沃中国副总裁宁述勇等人,并在今晚正式公布V40的厂商指导价

  V40车型介绍

  沃尔沃V40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并融合俏皮运动的设计风格,使整车科技感十足,并且其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进一步保障了驾驶安全。

  ●V40亮点配置

  沃尔沃V40在内饰方面,智雅版和智尊版车型安装了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而在配置方面,则全系标配了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智尊版车型则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

  ●V40动力组合

  在动力性能方面,沃尔沃V40将提供2.0T四缸及2.0T五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2kW和 157kW,最大扭矩则均为300N•m。在传动系统上,全系车型均匹配了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V40作为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品牌战略的首款车型,其在造型上采用了十分运动的外观设计,众多的安全配置则提现了沃尔沃品牌极为注重安全性的造车理念。(网通社 2013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