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 Z3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Z300尊贵型上市 参加团购享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3:56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Z300尊贵型上市参加团购享现金优惠
Z300 指导价:5.9万-7.2万

 

  新浪汽车讯 4月1日起,为庆贺众泰Z300上市一周年,同时感谢新老顾客对众泰Z300的支持与厚爱,众泰汽车特推出感恩超值团购月活动,活动期间购众泰Z300尊贵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达3000元,更享经销商超值大礼包回馈。

购Z300享现金优惠购Z300享现金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阶梯式优惠最高享3000元直降外,更有经销商赠送超值大礼包等助威项目。4月1日起众泰Z300尊贵型超值团购月将征战全国,4月1日至30日,众泰全国经销商将集体放“价”。

  众泰Z300是众泰首款A级家轿,众泰Z300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充分演绎了尊贵的欧陆风范。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93mm,超长2700mm轴距,领先于同级别超大空间。整车底盘经英国莲花工程调教,使得整车富有欧系操控乐趣,搭载国际先进品质的三菱4A91S mivec发动机、技术成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系统,C-NCAP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认证,众泰Z300汇聚伟巴斯特天窗、美国百利得六安全气囊等国际顶尖配件供应商,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期更是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完美诠释了经济型家用轿车制造理念,树立中级家轿领域的新标杆。

  目前,众泰Z300终端市场表现优异,月销量已稳固5000辆以上。此次众泰Z300尊贵型团购月活动的开展,将众泰Z300价格杀入6万元价格区间,进一步提高了Z300尊贵型的性价比,也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好的车。本月上海车展,众泰Z300自动挡将升级上市,产品链不断的丰富,标志着众泰Z300在A级家轿市场开始全面发力。众泰汽车也将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众泰汽车的产品和服务。

关注Z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