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2013第八届欢乐购车季北京站 火爆招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0:32   新浪汽车   字号:

  由新浪汽车主办的2013第八届京城欢乐购车季现开始隆重招商。作为京城最具知名度的户外车展品牌之一,欢乐购车季已成功举办七届,历届活动接待看展购车网友超万人次,单日成交量最高突破2100辆。本届欢乐购车季将于2013年5月18日举办,新浪汽车全程跟踪报道。有意向参与欢乐购车季的经销商/企业请详询:58983417 @sina新怡 (经销商);58983802 @叶开sa(企业)。

  点击进入:第八届欢乐购车季专题

  点击下载:第八届欢乐购车季(北京站)招商方案

  本届欢乐购车季以“京城最低价 购车聚划算”为主题,主办方将结合新浪汽车强大的媒体资源进行全方位大规模的集中宣传。同时,车展场地选在中国科技馆新馆南广场,不仅交通便利,也便于让消费者在逛车展的同时领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魅力,可谓赏车游玩两不误。

  活动安排

  主题:京城最低价 购车聚划算——2013第八届京城欢乐购车季

  目标:通过优质的新浪平台,促进京城各品牌经销商本年度市场活跃度,有效受益并促成较高成交量。

  时间:2013年05月18日(周六)

  地点:鸟巢-新奥购物中心北侧(湖景东路与大屯路交汇口东北 中国科技馆新馆南)。  

  活动主办方:新浪汽车

  活动内容:新浪汽车联手北京地区各品牌经销商,在指定的会场进行集中式的高优惠整车售卖活动。

  形式:经销商现场搭建展台、摆放展车,网友报名通过网络、电话等形式参与活动。

  流程:开幕式后,网友参与到经销商特惠售卖中。整个活动期间,经销商通过特价车推荐、促销单页发放、互动抽奖等方式促成订单交易。

  本届展会亮点

  1 焦点车型引入本届展会

  焦点车不仅能最大限度的吸引新浪网友和市民的眼球,而且更能提高本次展会的效果。

  2 重点特价车型的推荐作为本届展会的卖点

  特别优惠的几款特价车不仅能调动市民的购买热情,更能为本届展会添加了一个高热点话题。

  最强的宣传阵容

  为了让更多的新浪网友和市民了解本届展会,更好地为参展商家进行宣传,将结合新浪汽车强势的媒体资源,为活动搭建线上购车节专题,根据现场活动更新专题,实时播报活动细节;同时,在新浪汽车头条对活动进行全程的推荐,造势集客;展前集中邀约客户,直击精准受众;时间将从5月10日起结合新浪汽车强大的媒体资源进行大规模、大篇幅、大版面的集中宣传:

  1时间安排:

  第1阶段:2013年5月10日至5月17日(车展导入及加热期)

  第2阶段:2013年5月18日(展期报道)

  第3阶段:2013年5月19日至28日(展会后续报道)

  2重点宣传资源安排

推广位置 推广天次
新浪首页推荐 1
新浪财经推荐 3
新浪汽车首页头条 3
互动社区头条推荐 7
活动焦点专区推荐 7
新浪导购头条推荐 7
新浪汽车北京站头条 7
欢乐购车季专题 活动全程
购车节专题焦点展车专区(一席) 活动全程
购车节专题头条(小字) 活动全程
购车节专题要闻区文字链 活动全程
购车节专题图文推荐 活动全程

  经销商参展范围

  1 整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特种车、改装车等

  2 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检测设备

  3 汽车服务用品、汽车节能环保产品

  4 汽车信贷保险、金融服务

  经销商参展条件

  1经销商提供至少一台特价的主流家轿,并作为本次活动的特价车型;

  2 参展车型的价格低于市场平均优惠幅度;

  3 经销商自行设计展台、展架、咨询处、宣传单页、礼品等物料;

  4  经销商自行维参展当日所在场地的卫生、秩序等。

  活动环节设置

  1 新车揭幕--结合企业新车上市,在活动中安排在开幕式环节进行新车揭幕活动

  2 车型推介--结合车型特点介绍参展企业品牌及车辆性能,与现场观众互动

  3 有奖问答--在现场举行有奖问答,与消费者互动

  4 购车抽奖--现场成交,即有机会获得大奖

  5 问卷调查--在活动举办现场开展消费者购车意愿问卷调查,并制作成市场调查报告

  6 文艺演出(活动中穿插)--文艺表演、模特走秀等,聚集现场人气,烘托现场气氛

  7 专家问答--邀请4S店养护专家到场与主持人、现场消费者进行问答互动

  8 主题活动--经销商微博网友互动、活动现场摄影大赛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汽车所有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