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2月在华销量骤增56%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7日 07: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日前发布了2月份全球及各区域市场销量数据,今年2月该集团全球销量同比下滑2%左右,但在中国市场同比大幅增长近56%。

  不含法拉利玛莎拉蒂两大豪华品牌,菲-克2月份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31.68万辆汽车,去年2月份销量为32.41万辆,同比下跌2.2%。1至2月份,菲-克累计全球销量为64.68万辆,去年同期为61.68万辆,同比增长4.9%。

  今年2月份,中国车市因为季节因素出现下滑,但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在华销量仍保持高速增长,从0.37万辆同比增长55.9%至0.57万辆。前两个月在华累计销量从0.69万辆提升1.102倍至1.46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