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S6/S7今日上市 预售价130-15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3年3月27日,奥迪将在位于成都奥迪新元素展厅举行上市活动,届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等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奥迪S系列运动车型S6/S7的上市盛典。

  此次上市的S系列运动车型S6/S7均匹配搭载4.0TFSI V8发动机,其预计售价在130万元-150万元。

  奥迪S6/S7上市活动信息

  奥迪S6/S7上市活动到场嘉宾

  即将到来的奥迪S6/S7上市活动将邀请到各方嘉宾莅临现场,其中将到场的一汽大众-奥迪主要领导有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等,而在今晚将正式公布S6/S7的厂商指导价。

  奥迪S6/S7车型相关介绍

  总结:一汽-大众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战略”在高性能车市场乃至整个高档车市场内取得了强烈的反响,在先后引入RS5以及S8后,即将在成都上市的S6以及S7都将丰富高性能车型产品线,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网通社 2013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奥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