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RX350置换享综合优惠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6日 07:2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润华雷克萨斯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目前RX350典雅版现车销售,现金优惠3万元,置换车辆更可获赠2万元大礼包。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2012款雷克萨斯RX350典雅版 71.70万元 68.70万元 3万元 置换赠2万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3-26新浪济南汽车 http://jn.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雷克萨斯RX350拥有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家族的纺锤式轮廓,犀利的前灯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镀铬的 进气格栅的纵向面积也被拉伸,前保险杠上也出现了如前大灯一样锐利的棱线,加厚设计的车身更让整车极具安全感。所有的新设计让RX系列看起来变得更加粗旷 更加饱满,突出了SUV车型的侵略性。

  2012款雷克萨斯RX350内饰设计较超前,独特的非对称设计中控台,突破传统,流露优雅与睿智;显示区与操控区泾渭分明,多功能显示 屏和仪表盘来显示信息,减少驾驶者在驾驶中视线移动;方向盘上的多功能信息按钮和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使操作触手可及。

  2012款雷克萨斯RX350搭载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04kW,最大扭矩346Nm。RX350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平时将动力100%输出至前轮,路况复杂时,可以做到前后轮50:50。

  编辑点评:2012款雷克萨斯RX350将舒适性、豪华性与越野性完美融合在一起,其继承了家族一贯的优秀基因,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各项配置,在同级别车中都是很有优势。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