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2013款天籁北京上市 售17.78-24.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15:4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天籁北京上市新世代天籁北京上市

  2013年3月23日19:00时,北京,酷车小镇,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震撼登陆京城。伴随着引擎的轰鸣,新世代天籁“飙”入会场,直线加速、急速过弯、紧急制动,展现出一系列轿跑级的行车表现!据称,新世代天籁融合了日产NEO DNA全球最顶尖科技,在继承舒适、节油等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将操控性和安全性提升至更高的层级。此次新世代天籁共推出2.0L、2.5L两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从17.78万元至24.48万元之间,较同级车相比极具竞争力。同时,国内首个针对新车上市的创新服务模式“天籁行动”正式启动。“天籁行动”承诺:凡购买新世代天籁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东风日产提供的“7天包换”、“60天免费出险代步”、“3年CARWINGS智行+免费享”三大服务政策。

2013款天籁北京上市新世代天籁北京上市

  作为东风日产天籁家族第十三代“传人”,也可以算做是天籁国产化以来的第三代产品,新世代天籁完美的继承了天籁家族历时50余年的经典血统,将大空间、舒适和节油性能等传统优势发挥到极致。得益于全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全新一代QR25DE发动机+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可以提供最大功率为137KW/6000rpm的强劲动力,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突破性降低至7.3L。全新采用的零重力健康乘坐系统、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以及全维超静音车体,成功将驾乘者劳损程度缩减50%以上,也使天籁“舒适之王”的优势更上一个层级。

  然而,传承优势并非新世代天籁给人的最深印象。上市会上,东风日产北京区营销总监刘伟表示:“我们真正要让受众体验到的一个感受是:颠覆”。由于注入日产“全新NEO DNA基因”,新世代天籁的外形动感流畅,更富年轻、时尚气息。而在操控性方面,新世代天籁采用“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以及日产专利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实现了高速变道和精准过弯0偏差!新世代天籁在这方面可以说达到了高级轿跑类车型后轮驱动的操控效果。

2013款天籁北京上市新世代天籁北京上市

  作为汽车产品最重要的一环:安全性,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更是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同级车型。其在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均力求完美。新天籁在前代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车身刚性,其超高强钢使用比例占到整个车身的1/3,将被动安全提升至最高层级。主动安全方面,最新加入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包含了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等完备功能。同时配备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360度保护爱车和行人的安全。而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通过斜坡起步智能刹车2秒,使得起步溜车从此不再发生。

  整个上市会通过3D动画、实况演示、体验互动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方式,将新世代天籁的新生魅力向与会来宾做了充分的展示,现场很多来宾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试驾和购买热情。发布会最后,东风日产北京区总监刘伟公布了新世代天籁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的北京区售价,从17.78万元到24.48万元。除此之外,任何一款车型均附赠价值万元的“7天包换”、“60天免费出险代步”、“3年CARWINGS智行+免费享”三大超值服务。给力的产品加上超值的服务,促使现场有十多位来宾当即达成了订车意向。

  据刘伟介绍,此次上市会,仅是新世代天籁全面发力打响的“第一炮”。随后,北京地区的22家专营店还将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目前,各专营店已经在店内搭建了360度天籁体验馆,并陆续开展各类试乘试驾活动,方便客户全面了解新车。同时,4、5月份北京区还将开展一场大规模的“新天籁三冠王挑战赛”活动,届时,更多的客户将会获得深度试驾体验新车的机会。可以预见,未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北京中高级车市场将全面进入“天籁时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天籁2.0L XE时尚版2013款天籁2.0L XL舒适版2013款天籁2.5L XL-NAVI Tech智享版2013款天籁2.5L XL-UpperNAVI Tech尊贵版
指导价(万)17.7818.5822.2824.48
市场价(万)17.9318.7323.3823.89
长宽高(mm) 4868/1830/1490 4868/1830/1490 4868/1830/1490 4868/1830/1490
轴距(mm)2775277527752775
排量(ml)1997199724882488
油耗(L/100KM)7.37.37.37.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无级无级模拟7模拟7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