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雷诺将推7座SUV 与日产楼兰同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升温 ,各大企业也都加大对SUV车型的开发力度,而雷诺目前旗下仅有一款紧凑级SUV科雷傲,而未来其还将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雷诺有望推出一款7座SUV并与日产楼兰采用同平台打造,新车或将采用3.5L引擎。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和现代全新胜达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诺7座SUV与日产楼兰同平台

  早在1999年3月27日,雷诺以54亿美元收购日产汽车36.8%股权并组建了雷诺-日产联盟。双方在多款车型上采用共享同平台的方式进行生产和研发,而目前雷诺旗下只有科雷傲一款SUV车型,未来其有望推出一款7座SUV并将基于楼兰车型平台打造。此外,雷诺还将推出一款 基于逍客平台的跨界SUV和一款 基于Juke平台的A0级SUV。

  新车将搭载3.5L引擎+CVT

  雷诺7座SUV车型有望搭载与日产楼兰相同的3.5L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8千瓦,最大扭矩327牛米,并且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

  与丰田汉兰达/现代全新胜达等竞争

  在国内SUV市场中,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们的青睐,雷诺7座SUV车型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和现代全新胜达 等车型展开竞争。

  随着生活水平正在逐步升高,现在的家庭模式趋向于“2+2+2+1”的模式,7座SUV车型更符合现在家庭组合模式的需求。(网通社 2013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