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密工作做到家 全新君越今晚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保密工作做到家全新君越今晚全球首发
君越 指导价:22.69-32.29

  在日系车遭遇钓鱼岛事件冲击、大众碰上DSG召回之际,上海通用汽车立刻向德日B级车发起冲击。3月25日,全新改款别克君越在美丽的深圳湾体育馆与北美同步全球首发,并计划于4月正式上市。上海通用对此次新君越的保密工作做到了家,记者想要找一张像样的图片都没有,在此文中,只能用现款的君越来代替,一切的细节只有等待今晚揭晓。

  上海通用对这车也非常重视,总经理叶永明、执行副总经理刘曰海、副总经理蔡宾等一大批高层和嘉宾均会光临现场,为新君越助阵。

  从透露的为数不多的几张模糊谍照来看,新君越的外观内饰均有多处改进,尤其是搭载了一套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新车在外观尺寸与现款君越大致相同,由于外形的变化比较明显,导致车辆的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但是改款的君越轴距依然为2837mm。同时曝光的改款君越在动力上除了最高的3.0V6引擎外,2.4和2.0T预计仍然会出现,而分别对应的轮胎规格也从245到235,尺寸均为18寸。

  从谍照来看,改款君越的变化主要来自前脸,六边形的直瀑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大灯也与现款完全不同,与近日所发布的2013款别克昂克雷相似,也许别克品牌正在进行统一的家族化特征。至于尾部的设计改款君越比现款会更加稳重,方形的排气孔具有一定的运动效果。

  结语:应该说,别克新君越推出时机很好,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德系、日系B级车都遭遇了重大挑战,市场格局有可能改写。别克君越改款外观的变化十分明显,与现款分明可以说是两款车型,也许这样的改款是最有的诚意的改款,不过根据其他媒体报道改款的君越还会增加一套全新的人机系统,使其产品力大为提升,再加上上海通用强有力的营销力,有可能取得意想不到的的成果。(网通社 2013年3月25日 广州报道)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