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汉兰达将搭载2.5L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6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汉兰达将搭载2.5L引擎售价有望下调6万
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

  丰田旗下SUV车型汉兰达的每一次升级改款总是广受关注,近日丰田发布了2014款汉兰达的预告图,其将于3月2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与全新凯美瑞相同的2.5L引擎,相对现款车型的2.7L引擎降低了排量,迎合了当下发动机小排量化的趋势,同时消费税率将降低,使其售价有望较现款车型下调6万元。

  外观改变 全新汉兰达纽约车展首发

  虽然只有一张局部的效果图,但还是不难看出,新款汉兰达的前照灯更加细长而且向后延伸极其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性,格栅方面较现款车型具有很大改变,采用类似一个大嘴巴式的设计,并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发动机盖及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具有流线型,而前轮拱上黑色的设计风格也象征着它具有越野SUV的“气质”,新车计划于3月2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亮相。

  发动机小排量化 将搭2.5L引擎

  新款汉兰达的一大亮点在于其动力方面,有海外媒体称新车将搭载与全新凯美瑞相同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现款车型上的3.5升V6发动机会得到保留,最大功率26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36牛米。而混合动力版也有可能出现在新款汉兰达车型上,混动车型将搭载2.5L的发动机,并搭配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43千瓦的电动机。

  由于采用小排量发动机,新款汉兰达消费税率降低了3个百分点,售价有望下调6万元。未来该车将与目前已做到发动机小排量化的全新胜达、福特锐界以及道奇酷威在细分市场中进行激烈的竞争。

  发动机小排量化已逐步被各大厂商所采用,在动力近乎不改变的情况下,小排量发动机可享受更低的消费税税率,从而进一步降入门级的购买门槛。而新车型的推出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 2013年3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