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威优惠2.4万送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2日 16:04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中型车这个级别市场中,消费者可选择的余地越来越多,不到16万买一辆配置不低的合资品牌中型车不难实现。近日,编辑从杭州别克瑞泰4S店了解到,目前君威全系车型有24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还赠送价值1000元的礼包,享受价值2000元的全年3M养护礼包及整车1年延保。君威2.0L自动挡车型成交价仅16万出头。别克君威融合了欧洲时尚设计与运动轿跑车动感基因,深得年轻消费者的亲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具体车型优惠信息如下:

君威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有无现车
2013款1.6T精英运动版 20.99万 优惠2.4万元,送1000元礼包
2012款1.6T手动精英运动版 20.69万 优惠2.4万元,送1000元礼包
2012款2.0L自动舒适版 18.59万 优惠2.4万元,送1000元礼包
2012款2.0L自动豪华版 20.39万 优惠2.4万元,送1000元礼包
2012款2.0T自动豪华运动版 25.99万 优惠2.4万元,送1000元礼包
2012款2.4L自动精英版 23.09万 优惠2.4万元,送1000元礼包
2012款2.4L自动旗舰版 25.59万 优惠2.4万元,送1000元礼包
制表: 新浪浙江汽车 信息采集:2013-03-22 

  

  君威的外观大家都很熟悉了,上市三年却不见过时。运动味十足的外观、不错地操控性,以及别克好的品牌形象,多年来别克君威的市场表现都相当不错。

  君威的内饰设计尽显了年轻时尚气息,环保式仪表台是家族化的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也更外温馨,同时车内加入的镀铬装饰以及而双炮式仪表盘、运动方向盘造型也充斥这弄弄的驾驶激情

  动力方面,君威2.0L车型所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迈锐宝上的那台完全一样,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搭配的也同样都是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就驾驶感觉来看,君威2.0L车型的动力输出似乎比迈锐宝2.0L要更柔一些,和运动完全搭不上边,只能说日常代步还行。

  2012款君威对底盘关键部位进行了优化并覆盖了相应的防锈与隔音材质,与部分同级车相比,新君威在行驶时来自轮胎与底盘的噪声要小很多,高速时较低的风阻系数与厚实的隔音玻璃也降低了风噪,营造出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经销商信息:

  杭州瑞泰别克[微博]

  销售热线:0571-28039888   

  4S店地址:杭州市古墩路985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