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泰鄂尔多斯第2工厂启动 路盛E70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2日 08:13   重庆晚报   字号:

  3月18日,随着华泰汽车鄂尔多斯第2工厂正式启动,华泰全新紧凑型轿车路盛E70也迎来上市。路盛E70搭载1.5L柴油发动机和2.0L汽油发动机,其4款车型售价6.97万元-8.97万元,将凭借技术优势冲击中级车市场。此次投产的华泰鄂尔多斯第2工厂,将达到30万辆的年生产能力。

  与华泰其他车型甚至众多其他自主品牌不同的是,路盛E70全新开发的车身、动力和底盘技术均源自德国。其车门设计采用了Y型防撞梁,底盘匹配了只有豪华轿车才使用的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华泰为路盛E70规划了3款发动机,首批先推出2.0L汽油发动机、1.5L清洁柴油发动机,此后还将有1.5T汽油发动机,均搭配德国ZF技术变速箱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表示:“华泰路盛E70将作为首款在鄂尔多斯生产的轿车,担负起提升华泰品牌与丰富轿车产品线的双重任务。”作为圣达菲之后又一战略车型,华泰为E70预定的2013年销量为5万辆。路盛E70将采取分区上市的形式,首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和山东上市,5月之后在全国上市。目前,全国所有华泰汽车经销店均可接受新车预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