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海马汽车 骑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骑士买车可享10000元现金购车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1日 11:29   新浪汽车   字号:

  据悉,海马骑士“春雷行动暨骑士新春特惠季”已于近日开启,在活动期间购买骑士全系任一车型,均可享最高10000元现金购车优惠,还有机会获得1000元的购车抵用券。

  骑士是海马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也是海马首款进军B级车市场的产品。上市以来,骑士凭借其大气外观、越级配置、高效性能、领先安全及可靠品质,同时满足了用户公商务使用和家庭用车需求,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亲民的价格及超值的用车体验,海马汽车借着骑士三年“文化行走”的良好势头,推出了海马骑士经典版,这是一款更具产品力与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经典造型 彰显大气阳刚的商务气质

  目前国内大多数中端城市SUV偏轿车化,在外形上缺少了SUV本该具有的硬朗气质,也容易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海马在设计骑士时借鉴了欧美经典高端SUV的外观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采用了硬派设计风格。整车线条简练如洗,充满流畅饱满的视觉张力,车身侧面的S型腰线清晰流畅,散发年轻动感的时尚气息。骑士经典版传承了骑士车型既有的硬派外观,并增加了C-Sport金属侧踏板,为整车形象注入动感元素。

  与国际同步的设计理念,使骑士经典版的外形更具冲击力,也更加凸显其档次和SUV豪放的特性,整车无不彰显骑士大气阳刚的商务气质。

  经典性能 打造自主SUV操控王

  硬朗的外观,需要强劲的动力与之搭配。骑士经典版配备了领先的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比同排量车型高10%以上,达到了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80牛米,不管超车提速还是上坡,都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与之相匹配的是,骑士经典版还搭载了源自德国GETRAG(格特拉克)公司的5速手动变速箱,技术成熟,档位清晰,换挡过程毫无顿挫感,与发动机的匹配调教精准,能够迅速响应用户的各种驾驶指令。

  底盘系统方面,源于国际知名SUV产品的专业SUV底盘,骑士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重新调校后变得更成熟可靠,在遇到坑洼起伏的路面上,依然能保证车身的稳定性,同时也不会由于路面反馈太软而影响操控,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

  骑士还采用了SPSS随速转向助力系统,帮助骑士实现5.4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转向精准度高,并在不同速度条件下提供不同程度的助力,让低速时转向更加灵敏,高速行驶时则保证了方向盘的稳定,兼顾安全及操控舒适。

  动力系统、底盘系统和转向系统的完美组合成就了骑士经典版卓越的操控性,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对驾控乐趣的需求,更使得其被冠以“操控王”的封号。

  经典配置 10万元造就非凡安全与实用便利

  汽车安全性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方面之一,就安全配置来讲,骑士经典版配有博世公司先进的8.1版本ABS+EBD以及BAS系统,在进行刹车制动时,能够通过ABS的轮速感应装置,根据驾驶的实际情况借助EBD有效分配制动力,并在紧急制动时,通过BAS系统来辅助附加制动力,即使是女性客户也能轻松制动,提供了全方位周密的驾乘安全保证。其他安全方面,如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胎压监测、刹车优先、倒车雷达等都是超越同级车型的安全配置,全面提升主动安全保障能力,驾乘安全性进一步升级。

  不仅如此,骑士经典版在其他配置上都做的非常细致到位,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真皮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8向调节座椅等丰富的配置,都大幅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骑士经典版增配了DVD导航,不仅能够为消费者在驾车远行,面对陌生的环境、道路时,提供准确方向指引,也能帮助消费者识别错综复杂的城市道路,迅速找到适宜的道路。

  若想在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分得一杯羹,除了极具产品价值外,还要具有价格优势。骑士经典版是海马汽车诚心打造的一款价格亲民的超值产品,拥有完备周全的配置,售价却仅10.58万元,性价比堪称典范。

  经典品质 实现自主SUV自我超越

  海马骑士从上市以来已经拥有4万名忠实用户,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能够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也是海马骑士一直在追求品质、不断超越自我的结果。

  海马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采用全球先进设备,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海马严格的品质监控体系,对整个产品开发过程实施同步、一体化设计,促使开发者始终考虑从概念形成直到用后处置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的所有因素,包括工艺、质量、成本、进度和用户要求,同时,众多总成及关键部件均来自国内外著名厂商。严格的生产过程和优秀的供应商足以确保骑士经典版品质的可靠性。

  在确保整车品质的同时,海马骑士依然用实际行动考验自己,完善自己。从跨越欧亚大陆的丝绸之路,到万里走黄河,再到环越珠峰之旅,三年极限之旅的磨砺,不仅将中华文化精粹和深厚内涵融入骑士品牌之中,也使得海马骑士自身实力得到不断提升,实现自我超越。

  从外观、动力、操控、配置以及品质等各方面看来,骑士经典版都无愧于“10万元自主SUV操控王”这个封号。作为海马汽车诚心打造的一款价格亲民的超值产品,海马也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重新定义了“高性价比”的概念。

关注骑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