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7座生活“贷”回家 30万元7座SUV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1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7座SUV正流行的今天,如何促使更多高端客户迅速下单,除了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外,品牌宣传、口碑舆论、营销手段等是必要的辅助方式,但是,最直接的应该就是各种厂商推出的金融政策了。如有“零利率、零手续费”这种金融方案的话,那就超级给力了。既不增加整体预算,又减少自身压力,还能让资金用于投资理财,赚取更多的盈利,将7座生活“贷”回家。今天编辑主要介绍最近比较热销的3款30万元左右7座SUV,比比看购买哪款车最合算。

  推荐车型:全新进口酷威 2.4L尊尚版

  指导价:29.19万元

  贷款介绍:从即日起到4.30日,首批车主可以享受“助威行动”的特别购车金融方案。首付50%,即可享受“两年零利率零手续费”的特别优待,或者可以选择最低首付5万余元、最少3000余元月供的2-3年多种组合金融贷款方案。以我推荐的新款酷威2.4L尊尚版为例,首付15万元后,即可享受“两年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实惠政策。

  车型介绍:

  新酷威采用了道奇品牌目前的家族式前脸,十字形的中网加上亮银色的前保险杠,外观硬朗大气,具有经典的美式SUV风格。新酷威车身长度为4910/1878/1751mm,轴距达到2890mm,尤其是4910mm的车身长度和2890mm的轴距,傲视同级。

  新酷威内饰上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和镀鉻装饰条装饰,给人感觉更温馨和时尚,做工、用料也变得更为精致,颠覆了以往对美系车的认知。多项越级配置是新酷威的一大亮点,8.4英寸的中控车辆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9英寸的后排独立娱乐系统、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系统等,都是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新酷威拥有50多项主被动安全设施,特别是ERM电子防翻滚系统充分保护了车内驾乘者的安全。同级别独有的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设计新颖而安全实用,为儿童行车安全带来加分。

  车内空间方面,道奇新款酷威采用三排七座椅布局,灵活多变的空间是酷威的最大卖点,除了驾驶座外,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靠背都可以放倒,形成一个空旷的载物空间,最多可形成1914L的大空间。还有三大隐藏式储物空间,是同级车中的一大创新。

  推荐车型:全新胜达 2.4L尊贵型

  指导价:28.68万元

  贷款介绍:目前官方暂无贷款政策

  车型介绍:

  全新胜达是一款近期关注度较高的SUV,它拥有时尚、新锐的外观。与同价位大多数SUV不同的是,全新胜达在5座车型基础上加装第三排,也推出7座车型,也受市场热捧。但是目前并没有官方推出的汽车金融方案,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全新胜达车身尺寸为4725mm/1880mm/1675mm,轴距为2700mm,从车身尺寸看,车身尺寸比新酷威和汉兰达要小一些。

  全新胜达内饰布局紧凑,它采用现代家族目前流行的“飞翼”形+斜坡设计的中控台,中控台的质感、用料方面表现还算不错。相比内饰设计,全新胜达的亮点更在于丰富的配置。方高配车型采用了8英寸触摸屏,DVD、GPS导航、USB/AUX/SD扩展等常见的功能都有配备,低配车型则采用4.2寸彩色小触摸屏显示。

  空间的表现方面,全新胜达7座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一般,即使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第三排乘客的感受依然不好。

  推荐车型:汉兰达 2.7L豪华版

  指导价:29.88万元

  贷款介绍:首付50%,一年内还款的免利息,两年内还款每年3%利息两种购车方案。

  车型介绍:

  汉兰长车身尺寸为4795mm/1910mm/1760mm,在之前算是豪华7座SUV中尺寸最大的了,但是新酷威来了后,这一宝座被抢走了。汉兰达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六边形中网格栅,外型添了几分硬朗的气息。

  汉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比较中庸,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中控台上按钮样式简单,便于操作。实用的配置不像新酷威和新胜达那么多,但是好在布局合理,人性化程度颇高。

  安全配置方面,汉兰达全系带有侧气囊和气帘,另外国内车型不常见的膝部气囊也为标准配置。在主动安全上,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

  汉兰达座椅造型一般,但是填充适中,对身体的贴合明显。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汉兰达后备厢实用性比较有特点,第三排座椅增加了50:50分折放倒功能,提升了灵活性。

  编辑总结:

  从目前推荐的三款车型来看,均是市场上比较热卖的7座SUV,性价比方面,新上市的全新进口酷威顶配车型在30万元以内,具有非常强的性价比优势,而且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两年零利率贷款政策和比丰田汉兰达和现代新胜达厚道了不少,因为丰田为新汉兰达提供了一年零利率贷款政策,两年需要收取3%的利息,而全新胜达,目前北京现代并未为其推出官方贷款政策,这不得不说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对于消费者来说, 7座大空间、家庭多人出游、撑“脸面”,全新进口款酷威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酷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