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享悦于心 运通兴宝宝马3系车主专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主:  张女士

  行业:  影视制作、配音

  车型号:2013款328i运动设计套装

  有人说,成熟不是因为岁月,而是因为阅历。面前的这位张女士温文尔雅,聪慧睿智,对于像我这样一位初次相识的人来说,也能够感受到她的从容与谦和,整个谈话过程让我如沐春风,静静的听着她娓娓道来。

图1图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Dream Car

  这是我的第四辆车。2001年,我倾尽所有买了第一辆车。十多年过去,选车也从最开始的满足代步、经济实惠,到追求舒适,直到今天想体现个性。

  2012年底,当我决定要换车的时候,每天一下班,就是潜伏在各种汽车论坛,研究学习无数车友的提车作业,对预算内的N款车做着各种比较,一直犹豫不决。

  有一天,老公看到一个帖子对我说,满足这些条件,你就可以入手宝马了:一是喜欢开拓进取,不愿墨守成规,无论年龄大小有种年轻人的内在朝气。二是注重实际,不喜欢花里胡梢的东西。三是个做事严肃认真、浪漫有情调的人。四是注重自我,专心走自己的路不太在乎别人的评论。天哪,这简直就是照我写的嘛。

  而我,何不满足一下自己的梦想呢?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dream car,没有最好。每辆车都有闪亮的地方,也都有缺点,找到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从小就喜欢BMW的我,渐渐把注意力放在了BMW 新3系上,特别是动力强劲的328i,这就是我的dream car。

  最爱那一抹耀眼的红

  红色,充满活力和热情。第一次在4S店试驾,驾驶的就是红色的328i。红彤彤的车身闪亮耀眼,身材匀称。车内的装饰是红黑搭配,大爱红色的装饰条,搭配车身的“墨尔本红”,是非常美的。红色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如同BMW328i出色的运动性能一样,激情澎湃。

  选择BMW328i,是因为它的新2.0T发动机既能很好的照顾日常使用,又善于输出大功率,达到245匹马力的最高峰值,是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的,都说男人与生俱来有纵横驰骋的秉性,其实女人何尝不是如此。BMW总是懂得如何让人热血沸腾。

图2图2

  爱车如友,陪伴我漫步最美的旅程

  闲暇时光我喜欢看电影、听歌剧、交响乐和旅游。世界上美丽的地方太多,要慢慢去逛,去感受。之前有过不少自驾经历,旅途中车就像我最亲密的朋友,尽忠职守,遮风挡雨,给我最真实地温暖和安全感。衣服是人皮肤的延伸,而车轮是我们脚的延伸。扩大人的生活半径,把人带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对我来说旅途中最棒的体验是车里播放着瓦格纳、威尔第,飞驰在高速路上,任由我天马星空的无限想象。328i是一款很有生命力的车。它能在驾驶中保护你,但当你需要速度的时候,它同样能给你速度感,从来不让人失望。发动机在澎湃激扬时传出的美妙乐章,和交响乐一样,也是美妙的天籁之声。

  在这个3月,我就要开始蓄谋已久的德国之旅。在慕尼黑,肯定不能错过碗形的宝马博物馆(BMW Museum),还有BMW总部“四缸大厦”。而下一次旅游的目的地,必须是墨尔本,探究一下“墨尔本红”究竟是什么来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