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福克斯RS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08: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福克斯RS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新一代福克斯RS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称,新一代福特福克斯RS将会于2015年推出上市,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35马力(246千瓦)的涡轮增压版四缸2.3升发动机。与此同时,网络上还已经曝光了海外媒体艺术家绘制的新一代福克斯RS的假想图。

  配备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这款EcoBoost发动机将会把所有的动力传输给前轮,即使福特公司一度曾考虑过为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这款发动机大概还将应用到新款野马车型(欧版和美版车型)上。不过,福克斯RS与野马之间极有可能会存在一些动力输出水平上的差异。后者还将提供一款更加强劲的V8发动机。

  据报道,新一代福克斯RS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将会在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5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福克斯ST2.0T手动标准版2013款福克斯ST2.0T手动橙色版
指导价(万)25.9826.58
市场价(万)25.9826.58
长宽高(mm) 4362/1823/1484 4362/1823/1484
轴距(mm)26482648
排量(ml)19991999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