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i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欧洲地区的寒冬季节即将过去,宝马汽车也在这最后的一点时间里,加进了对全新宝马i8插入式混合动力跑车的寒冷测试工作。

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宝马i8混合动力跑车将在年内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并将在明年上市销售。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宝马i8在设计上保留了原有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细节上的改进和变化也更加接近最终上市的量产车型。

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

  全新宝马i8采用了双肾型前散热格栅,经典的鲨鱼鳍式天线,车身线条也更加富有强烈的运动气息。从车辆的A柱设计上看,全新宝马i8将采用超级跑车惯用的蝴蝶式车门,车门从下方往上方开启,方便驾乘者顺利进出。在车身侧面,油箱口的位置更低,被放置在了车辆右后轮的轮眉处。在车身尾部,后尾翼的造型十分别致,并预留了通风孔,这样的设计一定是经过了空气动力学的验证,有利于增加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下压力。

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全新宝马i8将亮相法兰克福 或将明年上市

  在车身重量方面,宝马i8的整备质量为1,440千克。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i8量产车型采用了高效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排量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93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52牛米。其中,1.5升排量汽油引擎的最高输出功率为223马力,输出的动力全部传递至车辆的后轮;而电动机得最高输出功率为170马力,输出的动力传递至车辆的前轮。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9秒钟的时间。

  据介绍,全新宝马i8是一款支持多种动力模式的车型,即可以采用燃油驾驶模式,又可以采用纯电力驾驶模式,当然还可以使用混合动力驾驶模式。需要说明的是,在纯电力驾驶模式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2公里。在车辆底盘下方正中间的位置,放置着车载锂离子电池组,在为电动机提供电能的同时又降低了车辆重心。全新宝马i8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布局也十分巧妙,使得车身前后重量比达到了50:50。按照规划,全新宝马i8将会在今年秋季于宝马汽车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正式投产。而后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明年初上市销售。

  据悉,全新宝马i8上市后的价格为2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5.4万元)。(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i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