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大切诺基小排量化 将搭玛莎拉蒂3.0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8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菲亚特集团自2009年对克莱斯勒集团进行收购后,旗下多个品牌车型(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以及玛莎拉蒂等)实现与克莱斯勒集团(克莱斯勒、道奇、Jeep)共享平台及动力总成系统。玛莎拉蒂即将于近日在华推出全新一代总裁,该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推出四驱版车型。而该引擎也有望匹配到同集团下Jeep品牌使用,全新大切诺基便将有望搭载这款全新的3.0T引擎。

  效仿玛莎拉蒂新总裁 将搭3.0T双增压发动机

  【大切诺基有望搭载玛莎拉蒂新总裁的3.0T双增压发动机】

  【车辆消费税率的降低 有望进一步购车门槛】

  鉴于此前玛莎拉蒂旗下车型使用过同集团Jeep品牌的平台及技术,新一代总裁所搭载的全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有望搭载到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车型上使用。目前现款大切诺基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为3.6L及5.7L两个排量车型,因车型所搭载大排量的发动机令其在国内有着高额的消费税,若其搭载全新3.0T双增压引擎后,消费税将从原先25%的税率降低至13%。这也将拉低大切诺基的购车门槛。

  3.0T动力性能全面超越3.6L及5.7L

  【全新3.0T发动机 在动力性能上已全面超越3.6L及5.7L引擎】

  大切诺基搭载全新增压引擎,除了在大排量消费税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外,在动力性能方面也将有着很大的提升。这款全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目前Jeep旗下的3.6L及5.7L自然吸气引擎,该发动机采用的缸内直喷技术,并在动力参数上已实现全面超越对上述两款发动机的全面超越。

  菲亚特集团对克莱斯勒的收购,不仅可以为本集团内品牌车型的动力及平台实现共享,还可为克莱斯勒集团下的车型注入了更多最新的技术及动力,从而实现两者间互补。(网通社 2013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关注进口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大切诺基相关新闻
  • 进口大切诺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水墨中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