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服务领先同级 同样5万多,新赛欧给你更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5日 13: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J.D. Power 亚太发布的2010 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报告中,雪佛兰赛欧在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中以833的总分名列新车魅力指数第一,显示了赛欧车主对车辆性能和设计方面表现的充分肯定。在综合实力上,新赛欧这款“全民理想家轿“以其强大的“真功夫”,改写了该细分市场此前由自主品牌垄断的市场格局,全面提升了5万元级别小车市场的竞争标准,令“小车之争”从此前的“价格之争”步入“价值之争”。

  5万多元=200万公里耐久性试验=国际大品牌的可靠品质

  作为一款国际品牌小车,雪佛兰新赛欧经历了超过200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从酷暑到严寒,各种恶劣环境都能适应。采用通用全球的优质供应体系,确保了新赛欧的零部件在质量、服务、技术、价格等方面达到雪佛兰品牌的国际标准。在走访124个城市,举行273次客户调研的基础上,上海通用与泛亚依靠超过500人的精英团队打造了这款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全民理想家轿。作为首款探入5万元区间的国际品牌车型,雪佛兰新赛欧在产品力上可谓小车市场的佼佼者。

  5万多元=1215L最大后备箱容积+24个储物空间

  在内部空间上,新赛欧同样优势明显。由于采用了油箱中置的设计,新赛欧可以有效扩展整体乘坐空间的长度,令前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加宽敞;高顶设计则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即使1米8的大个子坐在里面也不会觉得局促;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4个,十分便利。此外,两厢新赛欧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即使是26寸的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也可以轻松装入。如此出色的装载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周末去超市或家居市场大采购都能轻松应对,大大方便了消费者对于时尚与实用的双重需求。

  5万多元=CNCAP四星安全标准+六大安全配备

  5万元级市场产品众多,难免出现鱼龙混杂的局面,而质量问题一直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新赛欧全系车型按照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具有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包括以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熔炼出的安全笼式车体设计,可以让车身刚性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加上标配双安全气囊,预张紧安全带、可溃缩转向柱、儿童安全锁和座椅锁扣、行人保护、ABS+EBD共6大安全配备,使新赛欧当之无愧5万元级别的安全标兵。

  5万多元=5.7L超低油耗-3000元节能补贴

  凭借全新开发的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新赛欧实现了同级领先的高效低耗绿色指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3.1kW/L 和54.3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和5.9L,在同级小车中优势明显。其中,由上海通用自主研发的1.4L S-TEC III发动机,还一举斩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自主创新贡献奖。这些使得新赛欧全系产品系数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让消费者在5万多的价格基础上再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另外,新赛欧还有搭载EMT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EMT车型兼具自排的驾驶便利和手排的燃油经济性,能根据路况选择最佳换挡时机,比传统自动挡省油10~16%。

  5万多元=超过500家服务网点+售后服务J.D.power排名第一    

  消费者购买汽车时,车辆背后作为支撑的品牌服务也要综合考虑,而新赛欧为这一细分市场制定了很高的行业标准。2010年,雪佛兰先后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J.D. Power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第一、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优秀服务品牌客户满意度奖三大客户满意度奖项,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据统计,截止到2011年7月,雪佛兰的网络总数已超过520家,覆盖240多个城市,让各地的新赛欧车主都能享受雪佛兰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编辑点评:截至目前,新赛欧上市19个月,累计销售230,461辆,稳居细分市场前三。市场表现优异的新赛欧,也得到了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0年一举斩获“年度最畅销车型”等多项年度大奖。得益于产品本身的优势,加上5万多的起价,新赛欧这款合资小车有望获得更多区域市场的青睐,让“全民理想家轿”走入更多中国普通家庭。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