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长城汽车前两月共销11.3万 同比增长3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12: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2月汽车销量数据。从前两个月产销形势看,汽车行业开局良好。1-2月汽车销338.91万辆,同比增长14.7%,呈现较快增长态势。在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销量位居自主品牌第一位、汽车行业第六位,1-2月共销11.3万辆,同比增38%。

  1-2月,哈弗销售5.5万辆,同比增长97%,依然是国内SUV排行榜冠军,其中哈弗H6销售2.7万辆,哈弗M4销售1.7万辆,均进入SUV单车型销量前五。据了解,受到产能限制,目前哈弗H6与M4等车周期均较长。

  此外,前两个月长城轿车销售3.9万辆,同比增长18%,其中,改款后的长城 C30达2.6万辆。1-2月,风骏皮卡销量1.9万辆,仍然占据销量冠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13年我国汽车市场总需求约为2080万辆,其中乘用车销量约1680万辆,增速8.5%,商用车销量约385万辆,增速1%。从2011年和2012年两年汽车工业实际运行的情况,以及对2013年汽车市场的判断来看,中国汽车市场已进入一个平稳增长的阶段。同时,中汽协会行业信息部主任陈士华认为,受春节放假影响,前两个月的产销一般趋冷,3月和4月的表现将决定全年的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