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G25最高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福建吉诺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开展特惠活动,购英菲尼迪G25车型最高优惠现金5万元,此次优惠是限量优惠,先到先得,店内有少量现车。

英菲尼迪 G级
商家报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G25 Sedan 运动版
38.80万
33.80万
5万元 少量现车
G25 Sedan豪华运动版
39.80万
34.80万
5万元 少量现车
G25 Sedan STC限量版
40.60万
35.60万
5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3-03-14 制表:新浪福州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英菲尼迪一直以优雅不失动感的外观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它既不像雷克萨斯那样追求营造豪华的气质,也不像讴歌太过棱 角分明,车身曲线温润中富有张力。G25前脸依然保留老款独特的波浪式引擎盖设计,引擎盖上犹如波浪般的两条优雅曲线,顿时提升其前脸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G25在内饰方面坚定不移的走了一条运动路线,在G25车内,你找不到任何木纹装饰,步入眼帘的只有黑色及泛着金属光泽的银 色面板。而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则延续了英菲尼迪一贯的风格,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G25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银色的面板显得非常富有质感,中间的传统指 针式时钟是英菲尼迪品牌的一大特点。

  配置方面,作为豪华高端轿车,G25在配置方面当然不弱于任何竞争对手,无论是诸如自动分区空调、六碟CD及加热座椅等舒适性配置,还是 VD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高级智能安全气囊辅助系统(能够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和座椅安全带的使用情况调节气囊膨胀速率)及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等安全配 置在G25上都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G25搭载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构造为V型6缸,最大功率173千瓦,比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排量的引擎提高了37千瓦,前悬挂采取独立双叉臂形式,后悬挂则为多连杆形式。G25搭载了和G37相同的7速自适应变速器,这台变速器的特点是 具有记忆功能,可根据驾驶者踩踏油门的力度智能输出发动机功率,这在接下来进入135o的左转9号弯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

英菲尼迪 G级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视具体车况而定(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1.5-1.8万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G25是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小排量车型,除了发动机外,该车与G37在外观上区别不大,更低的售价也可以满足更多高品质需求的客户需要。目前G25现金优惠5万元,和之前相比优惠力度肯定有所加大,感兴趣的朋友当天可以到车展现场咨询。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英菲尼迪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G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G相关问答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英菲尼迪G25 Sedan 运动版2013款英菲尼迪G25 Sedan豪华运动版2013款英菲尼迪G37 Convertible2013款英菲尼迪G37 Convertible红木版
指导价(万)38.8039.8073.4175.41
市场价(万)34.7335.6266.4468.25
长宽高(mm) 4780/1773/1453 4780/1773/1453 4660/1852/1400 4660/1852/1400
轴距(mm)2850285028502850
排量(ml)2496249636963696
油耗(L/100KM)9.79.59.610.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77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