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开瑞新微面 搭1.5L引擎/PK五菱荣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开瑞品牌是奇瑞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微车品牌,目前旗下已有优雅、优优、优胜以及优劲系列等车型。而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开瑞全新微面的车型信息,新车有望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同时其上市后将与五菱荣光展开竞争。

  开瑞新微面参数配置曝光 搭1.5L引擎

  通过其动力参数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80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载客量高达8人,出色地诠释了“商乘两用”的理念

  新车将与五菱荣光竞争

  在经济型MPV领域中,我们所熟知的车型无外乎五菱荣光等。而未来开瑞全新微面上市后,将成为五菱荣光的强力竞争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两车同样搭载1.5L排量的发动机,而开瑞全新微面的动力参数领先于五菱荣光,同时五菱荣光的百公里油耗为7.8L,而新车仅为7.3L,这一点也将使开瑞全新微面更加亲民。

  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整体更加时尚

  新车的外观借鉴了开瑞优雅的设计理念,不同点则体现与前脸部分,其进气格栅与大灯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车后看,新车更换了开瑞以往车型的细长式大灯,采用了全新的“三角型”式设计。而其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使新车商务感十足,同时车身整体显得更加时尚。

  开瑞全新微面相比开瑞旗下其他车型而言,无论在动力还是在车身尺寸方面都处于领先水平,新车的推出不光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又提升了该品牌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3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