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星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江淮星锐4系上市 售价11.88-17.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 11:07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星锐4系上市 售价11.88-17.48万元江淮星锐4系上市 售价11.88-17.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3月12日,江淮旗下星锐轻客4系于合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包括物流版、快运版、舒适版(12座)、商务版(11座),售价为11.88-17.48万元。星锐4系搭载1.9CTI和2.8T两种柴油动力,并有5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车型 售价(万元)
1.9CTI 商务版 6MT 17.48
1.9CTI 舒适版 6MT 15.48
2.8T 快运版 5MT 12.48
2.8T 物流版 5MT 11.88

  新车亮点

  1、新车搭载的1.9CTI柴油发动机,拥有诸多先进技术,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等特点。

  2、新车对主动安全配置进行升级,标配了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ABS+EBD胎压监测装置、高位刹车灯等。

  3、星锐4系车身长度明显大幅缩小,更加适合城市穿梭。

  星锐4系车型,继承了星锐家族脸谱——百叶窗式前格栅和锐利的鹰眼大灯,创新之处则是饱满流畅的双曲面尾门和炫黑组合尾灯,全车线条简练大气。

江淮星锐4系上市江淮星锐4系上市

  星锐4系车身长度明显大幅缩小,更加适合城市穿梭,以及MPV化的商务用途。轴距尺寸缩短到2960mm,车身长度也只有5900mm,宽度保持和5系、6系相同的2098mm规格,高度采用的也是2405mm的中顶高度。

江淮星锐4系上市江淮星锐4系上市

  江淮星锐4系还升级了主被动安全配置。车内配有驾驶员安全气囊和全车座位三点式安全带,此外,标配了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ABS+EBD、胎压监测装置、高位刹车灯等安全配置。

江淮星锐4系上市江淮星锐4系上市

  动力方面,星锐4系搭载了1.9CTI和2.8T双柴油动力组合,1.9CTI是目前国内欧系轻客产品中排量最小的,它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可变喷嘴增压技术(VNT)和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9马力,最大扭矩达285Nm,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星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