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欧宝Adam敞篷版将于2014年推出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8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Adam敞篷版欧宝Adam敞篷版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欧宝内部人士透露,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欧宝Adam Rocks概念车将会于明年投产,竞争对手将锁定菲亚特500C和雪铁龙DS3敞篷版。

  这款基于欧宝Adam城市车打造的敞篷概念车具备了一个向后卷起的帆布顶篷,另外还具备了升高的行驶高度和粗壮的车身套件,这些设计特征为该车赋予了一些SUV的样式。这款概念车的前脸处具备了一个经过改动的前格栅,另外其轮距加宽了40毫米,行驶高度也升高了50毫米。

  不同于其竞争对手菲亚特500C和雪铁龙DS3敞篷版,这款Adam Rocks的帆布顶篷只能向后卷起至后掀背处。因此,其标准的后掀背车门将保持不变,而没有任何改动,这样便不会影响到其行李箱空间或后方的视野,这一点不同于500C和DS3敞篷版车型。

  Adam Rocks有很多的个性化定制选择,这是因为标准款的Adam车型拥有大约30000种不同的装饰、颜色和车身式样组合。

  Adam的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还将具备一个天气应用软件,会在预测到有雨时自动关闭顶篷。欧宝还在日内瓦车展上宣布Adam完全融合了苹果为iPhone用户提供的Siri私人秘书服务。

  尽管这款粗犷的Rocks概念车展示了敞篷版车型的帆布顶篷,但是该敞篷选择预计将不仅仅限于Rocks的量产版车型。预计从明年开始敞篷选择还会成为所有Adma车型的一个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