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福特中国年销量同比增46% 单月批售销量增7%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16: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福特汽车中国2月共计批售汽车43,642台,同比增7%;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2月共计批售汽车29,389台,同比劲增39%;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2月批售销量为13,692台,同比降27%;

  2013年3月6日, 上海——福特汽车中国2月销售取得稳步增长,单月共计批售汽车43,642台,较去年同期40,978的批售销量提升7%。今年1-2月,福特中国共计批售汽车105,209台,较去年同期71,954台的批售销量大幅提升46%。

  福特中国2月的强劲销售表现主要得益于福克斯车型的持续热销。2月,福特共计批售福克斯24,734台,较去年12,592台的批售销量近乎翻番。

  今年1月,全新福特翼虎正式上市。2月份,福特中国又推出了两款新车——旗下首款全球性能车全新福克斯ST以进口方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嘉年华启动预售。

  随着另两款SUV——全新翼搏和全新探险者的即将上市,福特将继续推进在中国的积极扩张计划。到2015年底前,福特将向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2月乘用车销量达29,389台,较去年同期21,092台的批售销量增幅达39%。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2月共计批售汽车13,692台,较去年同期18,642台的销量下降27%。

  注:上述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