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福特 探险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福特探险者4月中上市 预计52-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5日 11:09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中国宣布,旗下大型7座SUV——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将在上海车展之前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全新福特探险者将在中国推出尊尚型和尊享型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52万-58万人民币。消费者即日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近120家福特授权进口车经销商处亲身体验车辆并预定。

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

车型亮点:

· 3.5L V6发动机+SelectShift 6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 创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

  全新福特探险者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最大扭矩354牛猠,其使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Ti-VCT)技术,将进气的凸轮轴和排气的凸轮轴分隔开来,能够更好地使发动机的输出扭矩达到最佳值,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减少尾气排放。与之匹配的是福特的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福特探险者最具代表性的创新技术,就是其所应用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该系统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相比较以往的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自动三个选项,福特探险者的驾驭模式是根据道路状况来区分,分为普通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雪地模式。

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

  全新福特探险者代表了最现代的美式SUV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尺寸,灵活、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外观,并拥有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镀铬双排气管和黑色的车身包围设计十分抢眼,内饰设计将现代化的布局、柔软的触感的材质以及驾乘人员的舒适感放在了首位,储物空间、头部与肩部空间、三排(7座)座椅以及行李空间也都有出色表现。

  全新福特探险者为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捷以及智能连接技术,以及驾驶辅助技术,MyFord Touch和SYNC车载互动系统、音质出众的索尼音响系统、带碰撞预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前排双头枕DVD播放器和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等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探险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探险者相关新闻
  • 探险者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