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全新Alpina B3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即将迎来2013年日内瓦车展。在本届车展上,德国改装车厂Alpina将要推出全新B3双涡轮增压车型。作为宝马汽车的御用改装厂,Alpina和宝马汽车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如Alpina B7等。

2013全新Alpina B32013全新Alpina B3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Alpina B3以宝马全新F30 3系轿车为研发基础,更加强调和突出了车辆的动力性能和运动的外型。从最新曝光的车型官图上看,全新Alpina B3在设计上结合了Alpina一贯经典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和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在车身尾部,醒目的B3 Biturbo产品标识和运动性四排气尾喉都体现了车辆强大的动力特性。

2013全新Alpina B32013全新Alpina B3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lpina B3装备了经过重新升级调校的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10马力@5,500rpm-7,000rpm;最大扭矩可达598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Alpina B3标配了8速ZF自动变速箱,将强大的动力源源不断地传递至车辆后轮。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4.2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306公里每小时。

2013全新Alpina B32013全新Alpina B3

  除此之外,全新Alpina B3还拥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悉,全新Alpina B3的百公里油耗比全新宝马3系还要少近20%,百公里的油耗仅为7.59升。同时,车辆还十分环保,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每公里177克。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有机会共同欣赏到全新Alpina B3的风采。(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