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DS D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国产DS5下半年上市 预售26万起/全系1.6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国产DS5下半年上市预售26万起/全系1.6T
DS5 指导价:29.88-34.88

  目前DS品牌已将其系列车型陆续引入国内销售,为了更好地控制成本的支出,并且根据长安PSA计划,DS品牌将于下半年在深圳工厂实现DS5的国产。网通社记者从多家DS经销商处了解到,国产后的全系DS5都将延续现有1.6T+6AT的动力总成,并且售价有望下调至26万元-30万元。

  DS5在深圳投产 下半年上市

  长安标致雪铁龙总裁蔡建军日前在接受网通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下半年长安标致雪铁龙在深圳的工厂将正式开始投产,并且DS5将成为首款DS品牌旗下的国产车型。DS5作为DS品牌中的中坚力量,该车的国产化将会进一步增加DS品牌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影响力。

  新车预售26-30万元

  目前在售的进口版DS5分为三个配置版本,其官方售价分别为:29.88万元、33.38万元和34.88万元。此次长安PSA将DS5国产化将会进一步减少其关税等成本支出,致使该车售价进一步下探,据悉,该车国产后按配置级别不同售价将有望下调至26万元-30万元不等。

  全系标配1.6T+6AT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网通社走访多家DS经销商并且得知:国产版的DS5将不会对其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等重要部件进行减配,届时全系DS5车型在动力上都将标配1.6L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DS品牌历史悠久,但对于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品牌DS来说,现在其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还不够响亮。为了降低成本并与市场上的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DS决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国产DS5,随后并将于2014年在深圳的工厂国产DS4三厢版车型和DS系SUV车型。更多车型的国产化也将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并逐步提升高端品牌DS在中国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网通社 2013年2月29日 北京报道)

关注D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DS5相关新闻
  • DS5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