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顶配之争 雪铁龙C4L1.6T对比速腾1.8TSI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在2012年12月5日,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球战略车型C4L。该车上市后凭借高性价比和强劲的动力性能,令其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相比目前同样火热的一汽大众新速腾而言,两车可谓是针尖对麦芒。一次德系与法系车的全面交锋即将展开究竟会有着怎样的结果呢,今日我们将对这两款车型进行最为全面的对比。

  东风雪铁龙C4L VS 大众全新速腾

  【全新C4L的外观造型更为时尚大气 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趋势】

  为使此次对比更为全面公正,此次我们挑选的配置均为价格相近的顶配车型。其中C4L为1.6THP自动劲智版,其车型售价为16.99万元,速腾则挑选的是1.8TSI自动旗舰版,该车售价为18.58万元。接下来我们将对两车的车内空间和动力性能进行全面的比较,从而印证两款顶配车型谁更具性价比。

  车身尺寸对比---C4L 实现全面超越

  【C4L在车身尺寸上 除长度外全面超越新速腾 价格也更为适宜】

  【新速腾虽然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 但相比C4L仍有一定的差距】

  首先我们从车身尺寸上看,C4L有着出众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之最。换代后的新速腾在车身尺寸上有着很大的改进,为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和乘坐需求,新速腾进行了加大加长,轴距达到2651mm。两者之间,C4L在车身尺寸上,除长度不及新速腾外,其余尺寸数据实现全面超越。

  两车空间对比---不相上下

  【C4L前排头部空间-车模身高1.8m】

  【新速腾前排头部空间-车模身高1.78m】

  C4L作为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其在车内空间的表现十分出色,1.8m的编辑坐入车内并调整好座椅姿势,其头部尚有4指空间。针对国内消费者的普遍身高,其实际乘坐空间可满足多数驾乘者的对空间需求。新速腾在这方面同样十分出众,1.78m的编辑坐入车内,头部空间为1拳,相比C4L有着细微的优势,然而由于车模的身高问题,实际上两车的前排空间表现不相伯仲。

  【C4L后排乘坐空间】

  【新速腾后排乘坐空间】

  在后排的乘坐空间上,两车也可谓是不分高下,与前排相比,C4L通过2710mm轴距带来了有着十分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而新速腾虽然在轴距尺寸上不及C4L,但2651mm的轴距也同样给予了新速腾足够宽裕的后排乘坐空间。

  【东风雪铁龙C4L后备厢-435升】

  【一汽大众新速腾后备厢-510升】

  在行李厢的空间上,新速腾行李厢的容积为510L,相比C4L 435L的行李厢容积要大上一些。C4 L的行李箱开口高度高于新速腾,在一定程度上更加方便车主放置物品。与此同时行李箱均采用普通的支杆结构,这样的配置将会对行李箱内部空间有一定的影响。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