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 焕然一新 奇瑞QQ新老两款车型对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 17:36   新浪汽车  子龙 字号:

  内饰方面

  新款QQ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可爱的元素依然充满其中。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十分简洁,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四边形设计,而两侧则采用的是圆形设计。

焕然一新 奇瑞QQ新老两款车型对比焕然一新 奇瑞QQ新老两款车型对比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QQ的仪表盘也会有所不同。

焕然一新 奇瑞QQ新老两款车型对比焕然一新 奇瑞QQ新老两款车型对比

  空间方面

  相比起老款QQ,奇瑞新QQ在空间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拥着有不错的空间表现。

新款QQ的乘坐空间相比起老款有所提升新款QQ的乘坐空间相比起老款有所提升

  尾部的储物空间也得到了提升,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大大增加空间利用率。

后排座椅放到可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到可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结语

  奇瑞新QQ的主要竞争对包括长安奔奔MINI比亚迪F0、江淮悦悦等车型,与这些车型相比,新款QQ无论是配置还是尺寸都有着较高的竞争力,并且奇瑞新QQ的口碑与知名度也是不容忽视的,综合这些来看奇瑞新QQ在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力应该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的大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QQ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QQ相关新闻
  • QQ相关问答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QQ 1.0L自动巡航版2013款QQ 1.0L手动时尚版2013款QQ 1.0L手动快乐版2013款QQ 1.0L手动活力版
指导价(万)0.000.000.000.00
市场价(万)0.000.004.100.00
长宽高(mm) 3564/1620/1527 3564/1620/1527 3564/1620/1527 3564/1620/1527
轴距(mm)2340234023402340
排量(ml)9989989989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