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标致3008单月销量超500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8日 14: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东风标致的首款城市SUV车型3008,上市后首月订单量已经超过10000台,销量达5000台。目前东风标致已提升了该车型的产能配比,各4S店的3008现车数量将逐渐增加,已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

  在路上的前行者——3008

  东风标致3008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品牌的战略性发力,换句话说,真的是“活该”它“特好卖”。纵观2012整个东风标致品牌,全年销量超过市场平均增幅2.4倍,J·D·Power排名前5,以及罗兰·加洛斯、308陈坤“乐行动”等精准落地的创新营销策略,与品牌动力总成升级的“E动战略”。充满活力与创新的东风标致让我们感到吃惊,不仅仅是因为它这一年的辉煌成绩,而是在这成绩背后我们看到它的不断进取。技术水平有了支撑,强有力的产品适时出现,独特而又丰富的创新营销策略落实,东风标致正在一步一步在实现着自身的价值。

  在这一年的工作铺垫下,东风标致再次发力,推出品牌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展现出一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派头,与此同时,携着这股强劲的东风——高性能欧系都市SUV 3008尽兴登场。

  “活,该快乐”——3008

  东风标致3008可以说是东风标致品牌成立10年来准备最充分的新产品之一。动力总成一直是东风标致车型颇受争议的方面。但是在东风标致3008身上,这一点得到了颠覆性的改观,与宝马集团合作推出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面地覆盖了从起步加速到高速巡航的宽泛转速区间,为驾驶者提供了畅快的驾驶感受。而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则全面标新了SUV内饰设计与质地的行业标准。无论是HUD平视显示系统还是机舱式仪表台,在提高了驾乘人员安全性的同时也给人留下高档、深刻的印象。Hobby分体式尾门则为消费者出行提供了无限的便利,它将生活变得简单、轻松、休闲。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来自法式Hobby轻松自在的享乐生活。

  而“活,该快乐”作为3008的广告语与“逐乐族”的消费人群定位,两者十分具有启发性。这样的营销理念引导消费者,主动的去寻找城市里面不一样的生活乐趣体验,感受3008从产品性能到情感上所带来的“快乐”,这样的方式无疑会招揽到很多目标用户,通过醒目、鲜明的广告语来认识3008。

  绽放源于欧系品质——3008

  长久以来,国内SUV市场消费侧重点都在日系或者韩系车身上,经济也好,实惠也罢,确有诱人之处。但对于一向以科技、品质当先的欧系车,SUV还只有途观一个选项。而今,3008带着欧系的纯正血统入市,颇有打破格局之势。从上市首月订单过万的亮眼成绩来看,不得不说,随着近年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性重视,标致品牌似乎开始收得云开,渐入佳境。

  无论是产品力的强势,还是营销理念的创新,亦或是品牌定位的成功刷新,总之3008如此让厂家都倍感欣喜的耀眼成绩,也在2013年的起始给了整个汽车市场一丝暖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