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奇瑞1月销量60900辆 同比增长54.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6日 11: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记者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奇瑞公司全球销量达60900辆,同比增长54.4%,其中国内市场销量达50844辆,同比增长84.1%,连续7个月保持上升势头,并创下一年来的新高,实现了2013年的开门红。

  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新闻发言人黄华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奇瑞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实施以“追求品质、品牌和效益”为主要内容的战略转型,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营销体系建设方面,2012年以来,随着奇瑞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品牌和渠道等各项资源的整合调整逐步到位,从6月份开始,奇瑞国内市场销量就扭转了下滑的趋势,已经实现了连续7个月的持续回升,在面对不利的市场环境下有力地稳定了市场形势。奇瑞国内市场持续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即奇瑞E5和新风云2等新产品已经成长为奇瑞的市场主力产品,月销量均达到一万辆左右的水平,在提高了奇瑞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大幅改善了奇瑞的市场产品结构。

  2012年,奇瑞公司另一个可喜的变化,就是伴随着国内市场的回升,奇瑞的经营效益也实现了同步增长。据黄华琼透露,2012年奇瑞的总销量虽然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全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8%左右,实现了经营效益的稳步增长。随着公司战略转型各项措施的深入落实,奇瑞在技术、产品品质以及销售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品牌形象和价值日益提升,提升了产品和品牌溢价能力,产品销售利润率稳步提升。

(编辑:DOV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