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马多款产品获"2013年度最佳车型"桂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 17: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BMW 3系——最佳中级车,第一名

  ·BMW 5系——最佳豪华中级车,第一名

  ·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最佳豪华车,第一名

  ·BMW 6系敞篷轿跑车——最佳敞篷车,第三名

  ·MINI——最佳进口微型车,第一名

  ·MINI COUPE——最佳进口微型车,第三名

  ·MINI PACEMAN——最佳进口小型车,第二名;最佳小型车,第三名

  (北京运通兴宝获悉)2013年伊始,宝马集团即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在德国最具权威性的专业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举行的“2013年度最佳车型”读者投票中,BMW和MINI品牌的多款产品在四个不同类别中均拔得头筹,赢得最广泛读者群的认可。

  在争夺异常激烈的“最佳中级车”的评选中,全新BMW 3系力压群雄,勇夺桂冠;BMW 5系再次成功捍卫其在豪华中级车细分市场的霸主地位,连续三年拔得头筹;去年3月首次亮相的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则荣登“最佳豪华车”宝座。此外,在“最佳敞篷车”级别中,BMW 6系敞篷轿跑车继上年之后再度摘得季军头衔。

  全新一代BMW 3系能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级量产车评选中突出重围、一举夺魁,无疑作为最受欢迎的该细分市场的绝对王者即将创造更高的销售记录。BMW 5系同样赢得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和认可,取得了巨大成功。作为豪华中级车细分市场的冠军,连续三年令竞争对手望其项背。而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一鸣惊人式的胜利”,则彰显了BMW品牌对于四门轿跑车的优雅诠释,以及宝马集团全力满足豪华车细分市场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

  极富英伦风情的MINI品牌则续写其在微型车和小型车细分市场的统治地位。经典三门车型MINI自2001年上市以来,从未缺席《auto, motor und sport》的“最佳年度车型”获奖名单。今年,在“进口微型车”类别中,MINI再度完胜竞争对手蝉联桂冠。同时,近几年MINI家族不断壮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忠实粉丝的支持。上市仅一年的MINI COUPE位列“进口微型车”第三;在德国市场尚未正式上市的MINI PACEMAN则跻身“进口小型车”第二名,“最佳小型车”综合排名第三。

  《auto, motor und sport》开展的“最佳年度车型”读者评选至今已有37年的历史,已经成为受到广泛认可的汽车市场风向标。它真实地反映了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市场需求和潜在消费者的购买喜好。在近几年的评选中,宝马集团的多款车型屡次获奖,取得了所向披靡的全面胜利。

  今年,共有373款候选车型参与10个级别的评选,其中包括首次参选的51个全新车型,以及48个改款车型。共有112,877名读者参与投票,不仅显示出公众对这项享誉全球的评选有增无减的极大关注和热情,也说明了评选结果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特点。在斯图加特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宝马集团销售渠道的伊恩罗伯森博士(Dr. Ian Robertson)上台领取了奖杯。

  宝马集团在2012年取得的辉煌销售业绩是其在《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2013年度最佳车型”评选中拥有出色表现的最佳佐证。2012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交付了约185万辆汽车。其中BMW品牌销量达到1,540,085辆,同比增长11.6%,创历史年度销量新高;MINI品牌全球销量首次突破30万辆,同比增长5.8%。2012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同样取得了巨大成功,BMW和MINI品牌全年总销量达326,444辆,同比增长40.4%。其中,BMW品牌共售出303,169辆,同比增长39.7%;MINI品牌销量达23,275辆,同比增长50%。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ams车评《汽车博览》杂志举办的“风云车2013”大型消费者调研活动中,BMW和MNI品牌同样囊括了多项殊荣。BMW品牌一举摘得“技术先进”、“车的造型风格美”和“我喜欢这个品牌”三个品牌大奖;MINI团队则夺得“风云团队大奖”。在车型方面,全新BMW 3系荣膺“最佳中级轿车”,全新BMW 3系Li被授予“最佳国产中级轿车”奖项;MINI则捧得“最佳小型轿车”奖杯。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