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3款阿斯顿•马丁DB9上市 售价338.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款阿斯顿·马丁DB92013款阿斯顿·马丁DB9

  2013年1月21日,阿斯顿·马丁在位于上海的国金中心举办了007经典座驾DB5品鉴会, 同时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2013款阿斯顿·马丁DB9,以庆贺由DB5出演的《大破天幕危机》中国公映。据悉,2013款阿斯顿·马丁DB9指导价338.88万元,现已接受预定。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13款阿斯顿·马丁DB9 338.88

  2013款DB9拥有全新的造型,以及升级的工程设计和豪华配置,接近50%的部件以及超过70%车体板件都是全新的,但却坚持DB系列永恒的基调,优雅如昔。该车517PS的峰值马力, 620牛米的最高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4.6秒。搭载阿斯顿·马丁全新的AM11V12引擎让这台跑车成为有史以来阿斯顿·马丁所打造的最具动力的DB9。与此同时,DB9的动力高效强大,12克/公里的二氧化碳减排让它成为世界上最领先的跑车之一。

  2013款DB9基于阿斯顿·马丁最新一代的VH架构打造,全新的组件和更先进的动力工程学成就了最精准的DB9。数据显示,DB9 Coupe增加了20%的刚度,DB9 Volante则增加了30%。而这台全新DB9的车身轻量化了15公斤。

  新款DB9匹配了先进的碳瓷刹车,给驾驶者更灵敏的反馈和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改进后的性能感受却丝毫未减退。无论在任何速度和驾驶环境下,全新DB9带来的驾驭感受都是绝佳的。

  新款DB9依旧由大师级设计师与手工艺专家合力打造,内饰更具奢华感和个性化。流线型的皮革纹路由全手工定制而成,控制按钮由真实玻璃质地打造,皮革采用了最顶级的Bridge of Weir兽皮,可谓史上最为奢华的DB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