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奔驰今年在华将投放三款重磅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奔驰在整合新销售公司的同时并没有放慢新产品的导入速度,三款重磅级新车将会在今年如期而至。奔驰A与奔驰S将分别于4月份和10月份在华推出全新车型,而另外一款国产车E级也会迎来一次中期改款,无论是家族设计上的更新还是动力系统的升级,这些变化无疑将会成为这三款新车值得期待的亮点。

  全新A级领衔 奔驰在华将引入三款新车

  奔驰在今年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款新车,其中包括了A级与S级两款换代车型以及改款E级,这三款新车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在动力与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面对着奥迪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强势,奔驰将在这个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创造多个爆发点。

  车型:全新A级

  上市时间:2013年上海车展

  全新A级源自奔驰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平台,首次亮相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当时看到这款车的人就惊喜的发现它完全的继承了概念车所体现的设计亮点。而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6T和2.0T两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分为两种调校。

  车型:改款E级

  上市时间:2013年中旬

  改款E级是今年奔驰在华国产新车的“重头戏”,虽然只是在诸多细节进行了升级但丝毫无法掩饰新E级的亮点。在外形部分新E级放弃了经典的四车灯式设计,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赋予了其更为年轻化的风格。此外,新E级还将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性能将更为强劲。

  车型:全新S级

  上市时间:2013年10月

  全新S级将基于MRA(后/四驱)平台打造,并且将衍生包括标准轴距、长轴距、超长轴距、全尺寸CL级、全尺寸CL级敞篷、全尺寸四门跑车以及普尔曼在内的7款版本车型,这些新车将把MRA平台利用的更为充分,并准确的定位于各自的细分市场。此外,全新S级在现代化科技配置方面的应用也是颇具亮点,其将配备奔驰最新的车距侦测及主动巡航系统。

  放眼豪华车市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态势,奔驰、宝马和奥迪依旧是不可撼动的领军团队,不过奔驰显然更需要通过一系列的调整加快发展速度,这三款重磅级新车的导入显示了这家德系豪华品牌的决心。(网通社 2013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