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首款SUV提前量产 宾利5年内将推四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3日 07:05   网通社   字号:

  近些年超豪华品牌汽车愈发受消费者追捧,其中的代表品牌宾利去年全球销量达8510辆,较2011年的7003辆同比增长21.5%,销售业绩取得较大突破。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与提升品牌销量,宾利计划未来5年内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包括宾利首款超豪华SUV、全新一下代欧陆GT双门轿跑、欧陆GTC敞篷以及欧陆飞驰,其中首款SUV将在三年内推出,比之前预测的在2017年有所提前。

  宾利CEO沃尔夫冈·施菜柏(Wolfgang Schreiber)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宾利将有望于三年内推出旗下首款SUV。这款超豪华SUV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之前发布的EXP 9 F概念车,将采用奥迪Q7平台生产,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4.0L V8发动机,新车或命名为Falcon。

  除此之外,宾利CEO还透露,全新一代欧陆GT双门轿跑、欧陆GTC敞篷以及欧陆飞驰将在未来5年内相继推出,它们将共享保时捷或奥迪平台进行打造。至于各款换代车型的更多细节则尚未对外公布,有待持续关注。

  宾利在进一步提升其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主要将开拓目前仍处于空白的超豪华SUV市场。另外兰博基尼玛莎拉蒂也在紧锣密鼓计划推出SUV车型,未来超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必将愈演愈烈。(网通社 2013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