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更换新标 斯柯达晶锐蒙特卡洛版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斯柯达品牌即将更换新的品牌标识,上海大众国产车型也会同步跟进,斯柯达官方已经宣布,Fabia和Roomster将率先启用,而国产车型方面,同样包括了Fabia晶锐,以及全新的Rapid三厢车型。

  而今日最新曝光的则是一款特别版的Fabia晶锐车型,同时这款车型上也已经匹配了新的斯柯达LOGO。新款LOGO采用黑色底板的阳壳镀铬设计,取消了原有LOGO上的SKODA英文字样。测试车的LOGO虽然被胶布遮盖,但从凹凸不平的LOGO品名能够推断这正是新款设计的LOGO。

上海大众新款晶锐上海大众晶锐蒙特卡洛版

  这款特别版车型被称之为蒙特卡洛版,在车型设计上综合了目前的酷黑版和运动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又加入了一些Scout跨界版车型的风格。蒙特卡洛版晶锐的翼子板上有专属金属铭牌,黑色底板的标牌上,应有FABIA MONTE-CARLO的字样。

上海大众晶锐蒙特卡洛版上海大众晶锐蒙特卡洛版

  车体外观上,采用了酷黑版车型的黑色进气格栅,以及熏黑式大灯和雾灯设计。同样的还有黑色的车顶和后视镜外壳,车内配置的则是与运动版车型相同的1.6L发动机,以及同款式样的15寸五幅双肋银黑铝合金轮毂和185/60 R15规格车轮。

  另外蒙特卡洛版的晶锐取消了车门上的防擦条,但增加了车身包围,没有Scout车型的包围面积那么大,但仍然围绕整个车身侧面下沿,轮眉和前后保险杠一圈都是黑色包边的跨界风格设计。而这款车型的尾部又杂合了运动版车型的下保险杠,下护板带有四个凸起的导流隔板,不过连同后保险杠整个侧围都是黑色包边风格。

上海大众晶锐蒙特卡洛版上海大众晶锐蒙特卡洛版

  新一代车型的尾部标识风格会有所改变,由于新的LOGO上没有了SKODA的字样,因此车尾的标注上,与左侧“上海大众”对应的是右侧的“SKODA”字样,是品牌名称得到强化。而车型名称“Fabia”则被弱化,采用缩小的字体放在后备箱盖的右下角位置。同样相似的铭牌标注格局也会出现在全新的Rapid紧凑型三厢轿车上。

  海外市场已经先一步发布了蒙特卡洛版Fabia车型,将采用高包裹性的桶型座椅,并且会是运动风格的黑红双色的织物面料。方向盘也会采用三辐条的运动款式,升级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目前还不清楚国产版的晶锐蒙特卡洛版是否会采用同样风格的设计。

  斯柯达晶锐是与大众POLO同平台的两厢轿车,但是因为品牌影响力有别,斯柯达晶锐在销量上还是远远不及,不过比起飞度马自达2玛驰雅力士等同级别的日系车型又优势明显。靠的就是个性化的路线,更多特别版本的车型,比如酷黑版就是模仿了迷你车型经典的车顶车身双色设计风格。2012年年中刚推出了一款五周年典藏版,而这款即将推出的全新蒙特卡洛版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个性标牌。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晶锐1.4L手动晶致版2012款晶锐1.4L手动晶灵版2012款晶锐1.6L自动晶享版2012款晶锐Scout 1.6L自动版
指导价(万)7.898.7911.4611.59
市场价(万)7.378.0710.8310.32
长宽高(mm) 4003/1642/1500 4003/1642/1500 4003/1642/1500 4031/1658/1541
轴距(mm)2465246524652465
排量(ml)1390139015981598
油耗(L/100KM)8.07.67.28.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