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路虎将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极光之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08:2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路虎内部人士证实,路虎公司正在考虑推出一款新的“white spac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如果投产的话,将会把路虎品牌带入一个新的销售领域。

路虎将推新款跨界车路虎将推新款跨界车

  这款新车型被认为是一款定位在揽胜极光之下的新跨界车。除了作为一款新车型推出之外,该车据称还将探究一种新的设计风格。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未透露的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可能会显著提升其发动机的效率而且将减轻其重量。

  不过,路虎将面临的挑战是获得一个能够使这款更加便宜的车型既切实可行又能产生利润的共享平台。对于捷豹路虎而言,自己研发一个新的高端紧凑型平台几乎可以肯定会太过昂贵且会耗费太多的资源,即使捷豹也使用该平台。

  这款新车型的外观设计灵感可能会源自于DC100下一代卫士概念车,路虎称这款概念车受到了普遍认可。这将为这款新车型赋予一种大胆、矮胖且整洁的外形。

  鉴于该车不太可能会是揽胜品牌下的车型,因此取而代之的是,该车将会是神行者发现的补充,后两者目前正被重新设计而作为更加高端的休闲市场车型推出。

  目前尚无消息证实这款紧凑型跨界车会在何时推出亮相,但是亮相的时候几乎可以肯定会作为一款车展概念车亮相,有可能会在两年内发布亮相。(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