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海马新车酷似奔驰E 开辟B-级市场(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些年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在新车上加大了研发力度。以海马汽车为例,在2012年就曝光了多款全新自主开发车型,并且海马公司总经理林明世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在2013年将有ZM2、B11上市之外还有一款B-级轿车(ZM3)与发布。近日网通社获得了这款B-级轿车(ZM3)的最新图片,按照目前海马汽车的价格布局,该车有望定价在11万元左右。

  定位高于福美来 海马B级车曝光

 

 

  在所曝光的新车信息中发现,这款B-级车型在轴距上达到了2730mm,这样的轴距即便是在合资车型也属前列,与别克君威的轴距仅相差7mm。同时根据目前所得到的信息,这款车型是用来了排量为1.6L排量的发动机,最高车型为175Km/H,并且与车辆配置的不同共有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在外观方面,代号为ZM3的车型使用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目前的海马车型车型毫无家族式的关系,虽然在设计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依然能够看到了模仿的元素,尤其是车辆的前保险杠处的设计元素与现款奔驰E级有着几乎相同的线条,由于LED日间行车灯被集成在大灯内,两侧的进气格栅更换为雾灯。

 

 

  按照目前海马汽车中轿车的价格走势,其中价格定位在B级市场的福美来定价在7~10万元间,而这款代号为ZM3的B-级车型在价格上必然会高于福美来,但是未来时间里海马将还有一款真正的B级车“曜”,那么这款B-级产品的价格预计以11万元为价格起点。

  加强产品布局 未来新增7款产品

 

 

  在海马汽车的“十二五”规划中,车型的产品线更会更加丰富,海马公司总经理林明世曾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3年海马彻底告别马自达平台,转向高水准的换代平台的起步年。海马除了在今年春节后和秋天先后推出ZM2、B11之外,还有另一款紧凑型SUV新车上市。此外一款高性能A级车、一款B-级车型、一款中型SUV和一款高级MPV也已接近开发的尾声。市场将迎来技术性能、节能减排、安全法规全面达到国际水平的一代新海马。到十二五末期,海马的生产规模将达到50万辆。 (网通社 2013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