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新福特翼虎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林肯将基于翼虎推出MKC入门豪华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1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林肯将基于翼虎推出MKC入门豪华SUV林肯将基于翼虎推出MKC入门豪华SUV

  林肯将在下周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借用福特翼虎推出MKC入门级豪华SUV,新车是林肯销量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林肯是最畅销的美式豪华车,但因为车型陈旧缺乏吸引力而陷入困局。林肯当前需要推出一系列新车吸引年轻消费者,改变其老气和保守的形象。全新MKC由于定价比较亲民,被福特视为降低林肯客户平均年龄,推动销量迅速增长的重要车型。

  虽然MKC是基于福特翼虎研发,但车头车尾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注入林肯的品牌特征,预计新车将采用与MKZ相似的宽大霸气的镀铬进气格栅。更加豪华的座舱也不可或缺,因此MKC在选料、造工、装配和配置方面都将超越福特翼虎。

  福特计划在2014年将林肯引入全球产销量最大,并且增长潜力也被普遍看好的中国市场。如果能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必定能迅速将林肯带出低谷。(Miura)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