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崔成起接棒 助力北京现代品牌经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6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年伊始,北京现代新任总经理崔成起在工作会议上表示,2013年北京现代将强化品牌经营,以品牌经营作为企业前进发展的驱动力。北京现代未来将继续不断完善产品生产、营销、服务三大环节,提升满意度建设,强化内部力量,按照自身发展模式完成既定目标,厚积薄发,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回首过去的一年,中韩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创造了骄人的成绩。2012年1月,白孝钦先生接替卢载万先生升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孝钦先生就任总经理期间为北京现代品牌价值提升、销售业绩增长、市场份额拓展、产品结构升级、服务体系完善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伴随着第400万辆汽车的下线和朗动、全新胜达的上市热销,北京现代在“现代速度”和“现代品质”的基础上提升“现代品牌”,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继续稳固中国汽车企业领军方阵的地位。

  作为曾参与组建北京现代的韩方代表之一,北京现代新任总经理崔成起先生十分熟悉及了解北京现代。同时,崔成起先生极为熟悉中国市场,十年扎根中国市场以及两家合资企业的成功经历使其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过人的远瞻能力。这些经验将帮助崔成起先生迅速履新,带领北京现代继续快速平稳发展。

  北京现代将在崔成起总经理的带领下继续按照徐和谊董事长绘就的“十二五”战略目标奋力前行:围绕两个“倍增计划”开展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十二五”期间,北京现代将在产销能力和中高级产品结构上较之“十一五”末年实现全面倍增,产销能力在2015年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之际,将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全面推进品牌的“第二次飞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