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广汽菲亚特 菲翔
停售车型

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获C-NCAP五星成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2月21日,天津)今天,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2年第四批C-NCAP碰撞成绩,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Viaggio菲翔以52.7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在2012年7月开始实施的《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新规则之下,五星难度较之前提升了20%左右。Viaggio菲翔成为在更加严格的新规下获得五星评价的国内首款合资中级车。在菲亚特品牌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独到的造车理念之下,此次C-NCAP碰撞测试的优异成绩不仅证明了Viaggio菲翔全方位出色的安全性能,更展示出广汽菲亚特WCM世界级工厂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

1

  2012年7月,C-NCAP碰撞测试开始启用2012年版管理规则,新规则执行标准更为严格,在试验速度、碰撞项目、评分标准等方面的门槛都有提高,因此测试车辆获得五星评价的难度增加。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碰撞试验中,Viaggio菲翔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5.77分、14.28分、18分的成绩,而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则获得加分项4分,突显出Viaggio菲翔全面的主被动安全保障,令其在强手如云的国内中级车市场树立了高安全品质新标杆。

1

  今年9月上市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由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长沙的WCM世界级工厂出品,在制造材料、机器设备和工艺技术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全方位的安全设计、先进的制造工艺与严格的零部件品质控制程序铸就了Viaggio菲翔卓越的安全性能。在车身结构方面,针对车身不同部位,Viaggio菲翔广泛应用了热成型钢等高强度钢板,高强度钢板占到整个车身钢板比例的65%,完全超越了国内同级车的水平。Viaggio菲翔采用了车身顶篷激光钎焊技术,可使顶篷与侧围的连接刚度提升30%,并形成一个坚固的“笼式车身”保护车内驾乘人员安全;门盖件激光飞行焊焊接技术大大提高车门精度和强度,同时焊接效率可提高60%。此外,Viaggio菲翔采用了国内仅见于豪华车品牌的空腔注泡沫工艺,既能够防止生锈、漏水,加强车身结构刚度,又能降低风噪、路噪及发动机噪音。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搭载了先进的底盘控制系统,包括最新的博世9.0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用全面的主动安全技术为乘员提供保护。除此之外,Viaggio菲翔还配备了双级预紧限力式三点式安全带、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6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防盗报警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随时随地为每一位驾乘者保驾护航。

  上市以来,Viaggio菲翔凭借优雅动感的造型设计、领先可靠的动力科技、卓然超群的安全性能和超越同级别产品的丰富配置,唤醒人们对个性与品质生活的追求,它用独树一帜的意式语言诠释出菲亚特“人生如此美丽”的品牌精神。

  作为2012年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领军车型之一,此次Viaggio菲翔通过C-NCAP碰撞测试的完美历练,成为新规之下国内首款获得五星评价的合资中级车,再次印证了已一举包揽如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中国汽车总评榜琠度中级车”、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2012年度中国汽车风云榜琠度最佳中级轿车”等41个重量级奖项的Viaggio菲翔,不仅传承了意式汽车百年来一直恪守的顶级安全品质,更体现了广汽菲亚特WCM世界级工厂的精湛制造工艺和企业对生命安全的无限尊重与关怀。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