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 R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讴歌在华发力 旗舰车RLX等5款新车将引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讴歌在华发力旗舰车RLX等5款新车将引入
RLX 指导价:100万以上

 

 

  由于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新车消费最大单一市场,豪车需求量也是在逐步增长。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均加快了在华发展步伐(英菲尼迪将在2014年率先实现国产,而雷克萨斯也是全面进入了混动时代),而讴歌品牌在华的发展也将得到提速,未来将有5款新车陆续引入国内,产品将呈现多元化涵盖了轿车、SUV跑车

  讴歌将引入5款新车 涉及轿车/SUV/跑车

 

 

  【讴歌未来将引入5款新车】

   随着讴歌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未来将引入多款新车以提升其在华销量,同时其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如上表所示,在引入的新车型中包括轿车和SUV以及跑车,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全新一代MDX】

 

 

  【RL替代车型RLX】

  新一代MDX在车型设计上采用了“航空雕塑”理念,新车整体线条将更加流畅,此外新车将有望同时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其中混动系统由3.5L V6引擎和三个电动机组成,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276千瓦;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将替代现款RL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Sport Hubrid超级四驱系统,并且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讴歌将推多款混动车型

 

 

  由于全球环境越来越恶劣,推出新能源车型成为了各大汽车厂商未来发展的主要战略之一。随着讴歌ILX混动版的推出,讴歌也将正式进军混动车型市场。本田技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部长藤吉广美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本田正在研发新的混合动力技术,未来将推出大型SUV混合动力车型。所以讴歌品牌旗下的SUV车型未来也将有望推出混动版本。

  随着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在华发展不断提速,讴歌也加快了在华发展步伐,未来将通过引入多款新车提升其在华销量和品牌形象。(网通社 2012年12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R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