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3系GT无伪装谍照曝光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BMW3系GT谍照BMW3系GT谍照

  宝马全新设计的3系GT无伪装谍照曝光,新车将在明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BMW3系GT谍照BMW3系GT谍照

  与宝马5系GT相同,全新宝马3系GT基于3系长轴距版研发,更充裕的后排膝部空间有助于提升舒适性。大型掀背尾门带来的巨大载物容积则带来了更强的实用性。与5系GT不同的是,3系GT的掀背尾门是更简单更轻巧的传统设计,舍弃了5系GT的双阶尾门。新车的车头设计与标准版3系相同,将使用与5系GT相似的无窗框车门。

BMW3系GT谍照BMW3系GT谍照

  宝马将为3系GT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动力,入门动力(320d GT)搭载161 bhp输出的2.0升柴油机,330d GT则拥有255 bhp马力。325i GT与325i轿车版共享241 b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机。所有动力都与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

BMW3系GT谍照BMW3系GT谍照

  谍照中的银色测试车为3系GT M-Sport运动版,该车配备了大尺寸合金轮毂和更激进的车身套件,在车头大包围上为前轮制动碟准备了散热口,前翼子板上开辟了L型散热腮。

  宝马3系GT将于2013年4月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3.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1万元)。(Miura)

关注宝马3系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3系GT相关新闻
  • 宝马3系GT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